愿你的生活如阳光般灿烂

罗德岛的憨憨博士(1)

第一人称


瞎写
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一定是上辈子的缘分


私设博士


go↓


AM.6:00/天气:晴/星期六


在罗德岛的第56天。


“博士?你醒啦!”


我疲倦的睁开眼睛,看到一头驴在眼前晃悠。


“嗯,早安,阿米驴。”


“都和博士说了多少遍啦,我是兔子不是驴。”阿米娅解释道,手里还拿着一堆文件。


这个驴子,恐怕只能给我带来工作吧。我麻利的下了床,投入到今天的工作中。


“呦!老板!”能天使对我挥手,这个可爱的天使总是可以带给周围的人好运。我走到我的办公室,瘫在椅子上,安德切尔依旧贴心的给我端来了手制甜品,我优雅地一口就吃完了。“博士,吃的这么急,不要被噎到哦——诶诶诶??”我已经被噎到了,狂锤自己的前胸,憋地脸红脖子粗,安德切尔见状连忙拿来一瓶水往我嘴里灌,我一口喷在了面前的一摞简历里,好在生命没有危险。我看了看面前湿哒哒的简历,对安德切尔挥挥手,说:“都扔了吧。”安德切尔迟疑的端起湿漉漉的简历,难以置信地扔进了垃圾桶。


属于我的骡德岛的一天开始了。


AM7:00


去贸易站看了一圈,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仍然相处的那么愉快,看见她们没有打架我非常欣慰,转身去了加工站,今天的加工站也是一样的清净,整个基建都在我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循环往复地运行。视察完基建,我回到办公室颓废地瘫在椅子上,挥挥手把一旁的基建副手安德切尔招过来,“你,给我念念今天往骡德岛投简历被录取的都有谁。”我指了指桌子上剩余的简历,说道。


“好的,博士。第一份是克洛丝小姐投来的简历,她擅长唱,跳,rap,kokodayo。”安德切尔说。


“啊……又是她…下一个。”我烦躁的挠了挠脸。


“下一份是米格鲁小姐的简历,她是一名重装干员。”


“我们岛的米格鲁都满潜了吧,下一个。”


“博士,下一份还是克洛丝小姐的简历。”


“?????”


“这个是芙蓉小姐投来的简历。”


“我们岛都来多少个芙蓉了,别叫她再投简历了。”


“好的,下一份是芙蓉小姐的孪生妹妹炎熔投来的简历。”


“她俩没完了?昨天就投了五份今天还投?”


“博士,下一份……”
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


“还是克洛丝小姐投来的。”


“去*罗德粗口*的!下一个!”


“下一份是卡提小姐投来的。”


“阿西吧……这个总是在我偷懒的时候汪汪叫的家伙怎么那么喜欢投简历……下一个。”


“下一份是安塞尔先生的简历。”


“那个带把萌妹的?啊……求求他饶了我吧,别投简历了,我恨不得一天看到他十多回,你念了这么多都是三星干员,就不能有点别的啊。”  


“有的博士,下一份是巡林者先生的简历,他今天一共向我们投了三次简历。”


“我祝你*龙门粗口*富贵!!就不能有四星五星吗?!”


“博士不要生气,我给你翻一翻,看看有没有四星五星干员。”


安德切尔仔仔细细翻了一遍,半晌缓缓抬起头,对我说:“没有四星干员的简历。”


“五星呢?”


“也没有……”


“法克!!!高星干员的简历都投到哪里了?!”


“博士,我觉得……高星干员的简历都被你扔掉了……因为刚刚你让我扔掉的那摞简历……最上面那个是临光小姐的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临!!!!!光!!!!!!!!!!!!”


我像离弦之箭一般冲出办公室,狠命地追赶着缓缓驶出骡德岛的垃圾车,路过的干员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。


第二天『罗德日报』


震惊,一失智博士竟追赶垃圾车,如此这样为哪般,罗德岛的未来在哪里,这到底是理智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?





未完待续。YM。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七彩渡渡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