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的生活如阳光般灿烂

停更通知(公告)

大家好!(鞠躬),我是大鸽子YM,不知不觉中我飘逸的画风和清水般的脑洞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,我感动的无地自容!再次感谢大家能喜欢我宛如辣鸡一般的画!(鞠躬)

在这里还是要给大家说一声抱歉,拖更了这么久也没更新,这是我的错,辜负了大家的期待(鞠躬),我今年马上就要初三了,我画的所有系列都是我在无聊的学习生活中汲取的灵感,不少灵感还是我天煞啊呸是可爱的同学提供给我的,也为我提供了一些人气,我灰常感谢他们!

也感谢大家对我这几个月来的支持,我感激不尽!(鞠躬)也许我的画可以成为你们的欢乐源泉,能让你们感到快乐我真是太高兴了!

初三,马上面临中考,我也很紧张,画画的该是我宣泄压力的方式,不过既然成为了初三党,戒网是必然的。所以在这里跟读者老爷们请个长假,具体什么时候回来我也说不准。大家有缘再见吧!最晚中考之后和大家见面,请大家耐心的等待阿里嘎托!

还有授权的事情,我远离网络可能没办法及时的回复授权,这一点我深感抱歉,所以有需要转我画作的小伙伴不必私聊找我,把我这段话截下来就好啦。

但是不要盗图喔,转载需要注明原作及出处哒

也祝大家开学快乐,我还是那句老话:

好好学习,天天上当!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七彩渡渡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